桑甜

于浪漫环球星云.

艾因X你 爱恋荏苒

    应该算是求婚(?)

     现代艾因的小甜饼

    用第二人称感觉很怪 所以用了第一人称 

     ooc归我,艾因归你,(第一次写见谅见谅)

 2000+    食用愉快~(•̀⌄•́)

  圣塞西尔的秋天总是很凉爽的,我走在琴宁岛的公路上想为新一期的画作找到灵感,海鸥翻飞的时候我总会觉得舒心

当我看到海边的一块礁石的时候,感觉到有什么凉丝丝的东西贴在了我的脸上,我歪了歪头,正好看到了身旁的艾因,以及他手里的一罐冰可乐,他正笑着看着我

“女朋友,原来你在这里,我找了你很久都没有找到你”艾因有点委屈的说

“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我摸了摸某只委屈的猫猫的头,表达关于我突然消失的歉意

“我新写了首曲子想弹给你听,它是……关于我们的故事”

“另外……我觉得……”

他的欲言又止让我有些疑惑的歪头看了看他,现在正是黄昏,金色的余晖撒在少年的脸上,就像他也在闪闪发光

“我觉得自从我遇到你之后,我的一切就与你息息相关了”我的少年轻声的对我说

————

晚上的时候琴房人总是很少,毕竟像艾因这种生物钟很混乱而且完全沉浸在音乐里的人不多了,于是我和艾因就坐在琴房里,也没人打扰我们,他演奏着动听的曲子,我就负责在旁边聆听,在艾因演奏的曲子里,我总是能获得好多灵感,好像和他在一起,也是我生活的全部

曲毕,艾因带着有些期待的眼神看着我,但又觉得似乎暴露了什么一样,压了压眼里的期待,重新看向我,缓缓的问道

“画家小姐觉得这首曲子怎么样?”

“像艾因一样!”我很大声的说,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

面前的傲娇猫猫当然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开心了,只是挑了挑眉,继续问道“怎么和我一样?画家小姐能不能详细解释解释?”

“最开始我总觉得艾因是冷冰冰的,满脸都写着“我不好惹,生人勿近”,可后来的艾因是甜甜的,像只傲娇的猫猫”。我用手托着下巴慢慢说道

“画家小姐……我说了不要猫塑……”猫猫垮起了脸

就要猫塑!猫猫就是最可爱的!

我揉了揉委屈猫猫的头,继续讨好的说道“我是说,这首曲子的旋律和你和我的故事一样,都是从开始的惊喜变成缓缓的爱”

“这首曲子没有名字吗?”我有些遗憾的问到

“画家小姐想叫它什么名字?”艾因看着我,红色的眼眸中是不加掩饰的爱意

“荏苒”我想了想说“我想我们的爱恋,时光荏苒不变,岁月枯荣而不移”

艾因轻轻将我拥住,此时外面已经是满天繁星了,星光和着月光柔和的照耀着,像是一首优美又寂静的变奏曲。

“艾因觉得怎么样?”我回头看了看贴在我身后的艾因

“听你的,画家小姐”他的声音闷闷的,带着笑意。

是在开心吧

——

后来一阵子我一直都没怎么见到艾因

“是我给他新做的曲子起的名字不满意吗,可是他当时明明很开心啊……”。我有些摸不着头脑

我去问了问许长安,许长安说社团没有什么事情要忙,艾因最近也没有演奏会,所以也没有在社团

可是我看他的表情,怎么像是在隐瞒什么……

“学妹,你要相信我,我怎么敢骗你呢,我要是敢骗你,艾因说不定要让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……”许长安满脸怨气又无奈的说

我也不好再问下去了,就算问了他也不会告诉我什么,我在心里默默想

我无奈的又拨通了艾因的号码

“哎?无人接听?

男朋友很叛逆怎么办,现在连电话都不接了,在线等,急

我又连打了好几个,依旧是无人接听的状态,以前还会说自己在练曲子或者写曲子说最近很忙什么的

现在,连电话都不接了?

我有些赌气,一连几天都泡在画室里画画,也不出去,由于画画需要安静,手机一直开着免打扰,也没怎么看,艾因也只是发了零星几条消息问我都在干什么,我也只是回答在画画,问问他在干什么,他还是说在写曲子和练习

这是腻了吗?我无奈的对着画架叹息,摸了摸旁边的大白,大白倒是吃的胖胖的,天天喵喵的跟在我身后

又过了几天,我去秘密基地找艾因,想要和他说清楚,如果是感情淡了可以再培养,但不能过的和异地恋一样啊……

可等我到了秘密基地,艾因也不在这里,然后我在桌上找到了一封信件,上面写着一个地址,上面的内容似乎是想引我过去,我回家把大白送到宠物店,收拾好了可能用到的东西之后坐飞机赶了过去

跟寻着信件地址找到了这里,但是我首先见到的不是艾因,而是,艾伯父?!……

我有些惊讶,但艾伯父并不是很震惊,似乎早就猜到了我要来

“我知道你在找他,但是他现在还不能见你,你可以去后面的花园等等他”艾伯父对我说道

“谢谢伯父”我对艾伯父道过谢,向院后的花园走去,像是特意装饰过一样,花草都欣欣向荣,我经历了长途跋涉后困倦感席卷了全身,便靠在秋千上沉沉的睡去

等我醒来已经接近黄昏了,而我终于看到了艾因,他正在旁边弹着钢琴,所弹的曲子正是我之前取名的《荏苒》,我没有打扰他,一直到曲毕,我走向他,我的少年眼里依旧是不减的爱意

“你这几天不见了,我一直都在找你,问很多人也找不到你……”我有些委屈,把头低的很低 “如果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,你要说出来的,这样我会觉得我们会分开”

艾因似乎听到了不喜欢的词,皱了皱眉,然后很认真的对我说“画家小姐,我并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,而且”艾因加重了一些语气

“我们不会分开”

“现在不会,将来也不会”

我抬起头看着他“那为什么你最近都不肯见我?”

艾因把我拉到他的旁边,让我和他一起坐下

重新演奏起乐曲,他歪头看向我问到

“画家小姐,还记得这首曲子吗?”

“是我上次起名的《荏苒》,我还记得的”我看着他的眼睛回答他

艾因点了点头,贴在我的耳旁轻轻对我说“但现在我想为它的名字加两个字”

“我想叫它,《爱恋荏苒》,像我们一样”

“是曲子的旋律像我们的故事一样,而不是我们的故事很像曲子的旋律”

艾因拿起了钢琴上的小盒子,里面是一枚戒指,但他并没有急着给我带上,接着询问我

“画家小姐,我想知道,你是否愿意,和我一起度过以后的时光。”

他的眼睛亮亮的,像现在的星星散下来的光一样

“我愿意”我回答他

在我回答之后,艾因很认真的给我带上了戒指

我们靠在一起,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任何两个人比我们还贴近

任凭时光荏苒,岁月流失

我和我的爱人永不分离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